最新新闻:

我的妻子接受了“Thozha”的升值升值:Nagarjuna.

时间:2021-10-27 14:16:56来源:

Actor Akkineni Nagarjuna星期六说,自他的泰米尔泰卢邦双语“Thozhaa”的释放以来,他的妻子Amala的手机并没有停止响铃“Thozhaa”,改编法国戏剧“浅谈”。

“无法联系我的人已经向我的妻子伸出援手,并已经通过了这部电影的欣赏。成功证明,并非所有好电影都是艺术电影,“Nagarjuna在这里的电影领域表示,谢谢相遇。

这部电影也被瓦米斯威严的割礼,这部电影也主演了Karthi和Tamannaah Bhatia。

Nagarjuna还表示,他很高兴泰米尔观众接受了他努力以自己的声音配音。

“这是karthi坚持我为泰米尔版本配音。我很高兴得到了他们的报酬,观众竭诚地赞赏我的努力,“他说。

感谢整个团队的“Thozha”,也在泰卢府作为“Oopiri”中,Nagarjuna表示,他会错过与Karthi一起使用。

在结论票据上,Karthi和Nagarjuna都表示,他们已经为“Thozha 2”准备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