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我对做'Shaandaar'的灵感:Shahid Kapoor.

时间:2021-05-28 18:16:21来源:

Shahid Kapoor的“Shaandaar”Co-Star Alia Bhatt是“Haider”演员给这部电影点头的主要原因。

“我对'Shaandaar'的灵感是Alia。我想与Alia Bhatt一起工作,这是我唯一的机会,“他说,当一个关于他在做Vikas Bahl电影的灵感的活动时说。

然而,这个机会再次为Shahid来到他将在Abhishek Chaubey的“Udta Punjab”中再次见到他,也主演Kareena Kapoor Khan。

还阅读:Alia Bhatt来到Shahid Kapoor的救援;再次阻止婚姻问题

“Shaandaar”是今年最受期待的电影之一,但Shahid表示,演员最近的成功是负责它被认为是一个“大”电影。

“老实说,当我们签下电影并为它射击时,Vikas的'女王'没有发布,我的'海德'没有发布,而Alia的”高速公路“即将发布。所以我们拿起这部电影的时候,我们不是令人兴奋的人。当年过去了,我们三个人的电影被观众喜欢,所以“邵达尔”成为一部非常大的电影,“他说。

Shahid描述了“Shaandaar”作为“非常简单,轻盈,有趣的电影,你不压力的东西”。

“但我们从未从那里(大)的角度来看”Shaandaar“。我们制作了它,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娱乐电影和一个新的概念。

“维卡斯采取了一个爱情故事,我认为我们之前没有目的地婚礼电影。所以我们刚刚去那里,使电影成为必要的只是走出去那里,玩得开心,“沙德说。

“Shaandaar”,也将于10月22日发布星星Pankaj Kapu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