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吉姆·卡雷迪在爱尔兰葬礼上携带前女友的棺材

时间:2021-06-28 16:16:11来源:

一位庄严的吉姆·克里斯于周六在爱尔兰的葬礼上作为他的前女友,Cathriona White担任帕尔佩尔。

白色,30岁,在洛杉矶的一部明显的自杀于9月28日死亡。自2012年会议以来,爱尔兰人出生的化妆师已经过了Carrey,53岁以来,刚刚在约会后与他分解了几个月后,报告e!在线的。

Carrey是泰普珀拉里省凯贝马岛村庄的圣母教堂的数百名哀悼者之一。

演员和喜剧演员穿着黑色诉讼,是六人中的六个人之一,他们将教会带到当地公墓的白色棺材,据报道,她被埋葬在她的父亲帕特旁边。他于2012年患有癌症。

根据爱尔兰镜子,在一点哭了,狂欢是哭泣。

在服务之后,他采取了Twitter,发布了自己和白色的轮廓。“爱情不会丢失,”他写道。

卡雷说他对白人的死感到震惊。

“她是一个真正善良和精致的爱尔兰花,对这种土壤太敏感,爱着和被爱的谁闪闪发光,”他在她去世后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的心脏向她的家人和朋友们和朋友们出去了,每个人都喜欢和关心她。我们都被闪电击中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