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朋友的团聚有45%的机会:马修佩里

时间:2021-10-14 13:16:22来源:

演员Matthew Perry,曾在“朋友”中发挥了钱德勒Bing 10年,曾表示,SItcom的回归有“45%的机会”。

这位46岁的演员与Jennifer Aniston,Lisa Kudrow,Courtney Cox,Matt Leblanc和David Schwimmer一起出演,并承认了卷土重来的可能性小于50/50,因为写作团队是警惕歌曲的遗产,女性先报道。

“'朋友'结束,因为这是节目结束的时候。我们已经完成了10年; 237剧集和故事是有点完成的。我不认为会有一个团聚。

“人们一直谈论这一切,但我不认为这会发生这种情况,因为我们在这么高的备注上结束了我不想冒险做一些不好和破坏的东西,这玷污了它的形象。我会说它可能会发生的45%。我认为演员会这样做,我不确定作者会这样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