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的“星球大战8”设置照片戏弄卢帕塔尼·尼永的回归

时间:2021-10-14 13:16:20来源:

在最新的幕后照片,哈帕塔·哈丹塔,Lupita nyong'o扮演的角色似乎在她的城堡上幸存下来,并将回归后续电影“星球大战集201”。

黑白照片由即将到来的电影董事和作家Rian Johnson共享。

显然是在运动捕获集上采取的,它展示了某人,这些人占据了佩戴运动捕捉套装的舞台中间的纽约。她的外星人角色在她周围的两个屏幕中看到。

“第八世纪第八世纪”已开始生产,并于2017年12月14日在美国街对面开放。

Mark Hamill,Carrie Fisher,Daisy Ridley,John Boyega和Oscar Isaac将重新回收他们各自的角色。

与此同时,贝尼西奥德尔托罗,劳拉德尔尼和新人凯利玛丽特立将成为新的演员成员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