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第一次吸烟经历粗暴而令人作呕:晴朗的leone.

时间:2021-09-08 08:16:10来源:

晴朗的Leone,现在是反吸烟广告的一部分,描述了她作为令人难过的令人讨厌的吸烟体验。“这是粗糙的,令人厌恶的,”Sunny Leone说,他早期尝试吸烟。

评论为什么她占用了吸烟,阳光明媚的莱昂说,“思想是,”哦,很酷,每个人都在努力。但是,我很快意识到它不适合我。它从来没有。当你在学校和大学时,你因同伴压力而开始吸烟,或者你认为它很酷。它不酷。这对你的健康并不符合良好的。它影响不仅仅是你,而是你周围的每个人也是如此。“

对于Sunny Leone,传播关于吸烟的信息及其对人类健康的不良影响是一个重要的,因为由于慢性吸烟,她失去了父亲。“这一事业靠近我的心。我的父亲因患有癌症的癌症而消失。我每天都在痛苦的医院观看他。我不认为有人应该通过这样做的事情。吸烟不值得。您是您选择是否停止。但对于所有没有开始吸烟的年轻人,我的建议是,“请不要捡起来。这不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