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除了“Bajrangi Bhaijaan”旁,一部小型巴基斯坦电影的关注

时间:2021-05-03 09:16:18来源:

经过:Usman Ghafoor.

它被抓住了大兴业的冲突,莎瑞克汗的raps heroine mahira khan乘坐Salman Khan。最终Mahira无法将她的日期与印度保持日期,因为她的巴基斯坦电影Bin Roye未被释放,由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MNS)威胁。与此同时,萨尔曼的Bajrangi Bhaijaan正在写票房历史,在印度三天内获得超过100亿卢比。但对于团队罗伊,这也是一个吉祥的EID-UL-FITR。

巴基斯坦电影在阿联酋,英国,美国和加拿大及直到周一开放,在美国/加拿大致以138586美元,英国165800英镑。B4U在不包括巴基斯坦和中东的国际市场上发布了宾罗伊。B4U副总裁Aniket Kawade表示,“考虑来自Bajrangi Bhahjaan的竞争,这些是伟大的PS。我们计划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在更多国家释放Bin Roye。“Kawade也可以保证印度释放。“我们肯定会在印度释放这部电影。新日期将很快宣布,“他补充道。

在巴基斯坦,不仅仅是票房系列,这是庆祝的释放。据领先的电影分销商和参展商Nadeem Mandviwala,“历史正在制作,正如我们所说的那样。无论(电影)的票房结果,我们应该明白这是巴基斯坦电影院向前迈出的巨大一步,这试图重建自己。“Bajrangi Bhaijaan和Bin Roye均在巴基斯坦录得巨大的周末系列。虽然Bin Roye被称为女性最爱,并且在多路复用中做得非常好(据报道,每天增加10-15次节目),Bajrangi Bhaijaan能够吸引群众和群众类,并且在单个屏幕中同样做得很好。

拉合尔的Eveready Cinema的来源称,与Bin Roye的PKR 2300万相比,Bajrangi Bhaijaan的总产为4000万(直到星期一)。但差异也是因为Bin Roye的Eid-Day发布之前Bajrangi Bhaijaan开幕两天。对于制造商,Bin Roye很可能会长期出现胜利者,因为来自英国迪拜的收入和美国在哪里,这部电影最近在哪里,红地毯首演。

广泛的说法,巴基斯坦电影院Aka Lollywood在2005年左右去世,“重建”的过程占据了它的时间,而是由该国印地语电影的戏剧释放,政府正在进行娱乐税。搅动了观众兴趣,产生了收入,最先进的电影院开始播出。所有这些启发充满激情的电影制作人来换取生产。

这部“新”电影行业借用小屏幕上的人才池 - 演员,董事和技术人员等。Bin Roye也来自妈妈杜鹃,第一次电影制片人和联合主管,他们被认为是一些嗡嗡声电视最受欢迎和批评的展示,如Humsafar和Zindagi Gulzar Hai。这些表现越来越多地越过Zindagi并获得了他们的领导演员马哈拉汗和印地语电影的主要角色,是众所周知的。

Bin Roye - 预算大约PKR 30-35百万 - Shars Mahira以及电视演员 - 制作人Humayun Saeed(印度观众从一个相当忘记的Mahesh Bhatt电影,Jashnn认识他。提供他们的屏幕夫妇戏剧性的扭曲是Armeena Rana Khan的角色,另一部电影从电视亮相。支持铸件由Zeba Bakhtiar领导(记住RK电影'指甲花?)和Jawed Sheikh,他刚刚在Imtiaz Ali的Tamasha完成工作。一个柔软,浪漫的故事,充满了嫉妒和不信任的情绪,Bin Roye由Farhat Ishtiaq(Humsafar Fame)脚本。Momina对当地观众的吸引力充满了充满信心。“那些喜欢我们戏剧的人会喜欢Bin Roye。Yeh Hamaray Mizaj Ki电影海(这是一部反映我们品味的电影),“她说。

“印度的有人对我说,'你的戏剧更接近我们的电影。这是一个巨大的恭维,“妈妈们补充说。

Momina说,当与Bajrangi Bhahjaan进行冲突时,“我们是一个级别的播放领域。让我们不要停止更大的电影,以推动您的销售。我们可以推迟宾·罗伊,但我们没有,因为它基本上是一个EID电影。事实上,它与细本的Chaand Raat序列开幕。“马哈拉说,自从她读剧本以来,她一直在等待电影释放。“我感觉到它的立即连接,”她说。

usman ghafoor是一名拉合尔的新闻工作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