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ckstreet Boys,Nsync联合电影歌曲

时间:2021-10-12 14:16:50来源:

Backstreet男孩的成员,NSYNC,98度和O-Town已经下降了一个标题为“最终”的合作轨道,以帮助促进即将到来的电影“死7”。

Nick Carter和AJ麦克莱恩的后街男孩名人排与Nsync Hunke Joey Fatone和Chris Kirkpatrick一起为他们的Syfy Channel Zombie Movie纪录的单身,“死7”,先报告女性。

90年代男孩乐队明星,包括O-Town's Erik-Michael Estrada和98度'Jeff Timmons,所有这些都出现在电影中,卡特帮助写作“Sharknado”的制造商。

36岁的卡特承认这个项目是“相当疯狂”,但希望集团的粉丝会团结一致听歌曲,并观看即将到来的电影,4月1日播出。

“想一想。男孩 - 生日,来自90年代后期的人,你爱的人,在一个后期世界的世界中战斗僵尸。相当疯狂,对吧?“

这两小时的电视电影位于后裔西部,之后是一群试图摆脱一个小镇僵尸瘟疫的枪声。

Carter说,之前关于这个项目的说法,“这是一个僵尸西部未来恐怖电影。我希望它成为音乐般的。我可能会从街区新的孩子们伸向约旦[骑士]。“

NSYNC的Joey说,“尼克的愿景是将其他人带到那种从来没有真正做过大量电影的那种类型,而是在90年代和2000年代的音乐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