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妻子的味道]咸素媛♥进化,争吵结束和解…拒绝不和说

时间:2020-09-23 17:28:10来源:娱乐刊网

2020092307595730263_1.jpg

咸素媛、进化夫妇通过争吵结束,断然拒绝了这段时间围绕自己的不和说。

22日播出的TV朝鲜综艺节目《妻子的味道》中,咸素媛、进化夫妇时隔6周公开了日常生活。

当天,咸素媛时隔很久在摄影棚露面。咸素媛从座位上站起来,明朗地打了招呼,洪贤熙说:“不要努力装作明朗”,间接地提及了一直以来围绕着咸素媛和进化夫妇的下车说、不和说等。

MC朴明秀表示了好奇:“这样的话不会突然出现吧”,咸素媛回答说:“用视频确认吧”。

之前咸素媛和进化在6周内没有出演《妻子的味道》,随着下车传闻陷入了不和传闻。妻子的味道方面否认说:“因为有很多情侣参与,所以正在依次播出中”,但是咸素媛在7日通过自己的Instagram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再次成为话题。但是咸素媛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上传了给进化母亲礼物的视频或进化的照片,否认了不和说。

在当天的节目中,进化去了地方拍摄,时隔很久回到了家。咸素媛很高兴地说“辛苦了”,但是进化的家里用玩具弄乱了,“为什么把房子弄成这样?”“不收拾吗?”这样问。

咸素媛在不断唠叨的进化中吐露:“出差期间,我一个人工作,育儿、做家务很累。”就这样两个人一见面就吵架了。

这时,妈妈来找我,咸素媛和进化暂时把孩子交给妈妈后,试图出去对话。两人通过平静的对话可以相互理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