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春记录]边佑锡:“是另一部开始的作品”

时间:2020-10-28 08:28:1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边佑锡(28岁)公开了《青春记录》给他留下的意义。

边佑锡27日在首尔江南区新沙洞某咖啡馆接受了tvN月火剧《青春记录》的终映采访。

边佑锡说“元海孝这个角色和我年龄差不多所以有很大的共鸣”真实感受到的经验和感情都融入到剧本中。这一部分似乎是最有魅力的”,说明了出演《青春记录》的契机。

接着他说:“我一开始就见过导演5次以上。与其说是一开始也在一起,不如说是在配合,所以我也尽了全力,和导演聊了很多。这一部分是担任海孝角色的最大力量”。

所以对边佑锡来说《青春记录》是很大的意义,边佑锡说:“非常期待”,“以尽最大努力的心态进行了拍摄,拍摄的时候有很多不容易的感情,和导演、朴宝剑演员、权秀贤演员等一起聊天,努力克服困难的感情。摄影组也给了我很多的爱非常感谢大家我认为这是我另一个青春。

image

边佑锡通过这部作品首次主演了迷你剧。卞宇硕说:“拍摄的时候也有很多不足的想法。与其说是做得好,不如说是我现在尽了最大的努力。以后的作品也会弥补我所学的部分,想以更好的演技展现给大家。”表达了热情。

另外,边佑锡还向安吉浩导演和河明熙作家表示了感谢。边佑锡说“导演的指导很细致很有看头”从一开始就给的太大的话,后面的感觉会死。对这件事有很多共鸣”,“看着梅花,对剧情发展和强弱调节感叹不已。有种编辑之神的感觉。

对于河明的作家,他表示:“给了很多建议,可以确定角色方向。亲自给我打电话,帮助我激发演员的感情,并尽量写文章。我觉得很细节很温暖。

采访结束后,边佑锡说明了《青春记录》给他留下的意义。将青春记录表现为“另一个开始的作品”的他说:“给了青春的另一个开始。当然通过之前的作品也获得了很多学习,但是通过这部作品可以向更多的人展现我。

另一方面,《青春记录》讲述了不绝望于现实的墙壁,为了实现梦想和爱情而努力的青春们的成长记录。将于27日播出的第16集结束放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