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Kapoor演变为演员:Ranveer Singh.

时间:2021-10-12 14:16:49来源:

Actor Ranveer Singh全部为他的“枪战”共同演员和好朋友Arjun Kapoor,称后者与每部电影的演员“进化”。

“我为Arjun感到骄傲......他正在发展成为演员。最重要的是,每次表现都会随着他的每一部电影而这样做,Arjun正在这样做,“Ranveer在筛选”ki&ka“的筛选时表示,其中arjun和kareena kapoor khan在牵头角色。

Ranveer还说,这两者经常会面讨论并在释放各自的电影后交换意见。

看到照片:Ranveer Singh,Arjun Kapoor在Ki和Ka筛选的兄弟

“每当我们的电影被释放,经过有些日子,我们坐下来聊天。这持续了很长时间,“Ranveer说。

arjun说:重申“Bajiroao Mastani”演员的观点:“作为演员,人们应该与朋友讨论他/她的工作,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在电影中努力,所以坐下来讨论这个过程总是最好的,以及如何尝试在接下来的过程中提供更好的表现。 “

“而不仅仅是关于表现,我们还谈到了电影的其他方面,”Ranveer补充道。

Arjun还指出,人们在演员的工作中容易指出缺陷,因为他们并没有“意识到努力”。

在工作前面,Arjun正忙着准备他的下一个项目“半女友”。

由Mohit Suri指导,这部电影是基于Chetan Bhagat的同一标题的小说。除了Arjun,这部电影还包括Stars Shradhha Kapoor。

虽然Ranveer正在为他的下一个大型企业而努力,Aditya Chopra的导演“Befikre”,它也是星星Vaani Kapoo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