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彼得·詹姆斯(Peter James)的《寻找死者》将在2021年上演

时间:2020-07-17 10:03:58来源:

热门小说家彼得·詹姆斯(Peter James)的《寻找死者》(Looking Good Dead)将改编成舞台,并于明年展开全新的英国巡演。

这是詹姆斯改编的第五部小说,包括去年由乔·麦克法登和丽塔·西蒙斯主演的《冷山上的房子》,2017年由谢恩·里奇和劳拉·惠特莫尔主演的《没死的足够》,谢恩·里奇和杰西·华莱士主演的《完美谋杀》。分别于2016年和2015年由蒂娜·霍布利(Tina Hobley)主演的《死亡简单》(Dead Simple)。

詹姆斯今天说:“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我改编成小说的第五部小说。看到我的角色如此生动地活着使我非常激动,看到这样的热情也让我感到非常谦卑。以及全国各地观众的热情。”

该作品是“罗伊·格雷斯”系列的一部分,紧随汤姆·布莱斯(Tom Bryce)的经历,后者无意中目睹了一场恶性谋杀案,使他的家人处于严重危险中。

制片人约书亚·安德鲁斯(Joshua Andrews)表示:“当彼得和我第一次谈论将他的小说改编成舞台剧时,我们从未梦想过要创作其中的五本!他们的持续成功归功于全国各地热销的观众,​​他们喜欢看这些小说。改编了彼得最畅销的书,我们希望通过《寻找死者》在剧院再给他们一个激动人心的夜晚。

作品由Shaun Mckenna改编成舞台,并由Ian Talbot(冷山之屋)导演。

该作品将于2021年3月17日在皇家格拉斯哥剧院开幕,然后将参观里士满,达特福德,伯明翰,舒兹伯利,加的夫,利兹,考文垂,诺威奇,布赖顿,索尔福德,切尔滕纳姆,米尔顿凯恩斯,纽卡斯尔,莱斯特,南安普敦,绍森德和诺丁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