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耶拿麦纳龙在'蝙蝠侠v superman'播放Barbra Gordon?

时间:2021-05-04 20:16:08来源:

据报道,“饥饿游戏”女演员耶和华·马龙将在即将到来的超级英雄电影中播放有两个ALTER EGOS BATGIRL和Oracle的Barbra Gordon“蝙蝠侠V超人:正义黎明“。

这位30岁的女演员已经证实是估计的电影的一部分,但她的角色是未公开的。

芭芭拉是当前蝙蝠侠和漫画中第一个罗宾的蝙蝠侠,报道了Aceshowbiz。

她也是詹姆斯戈登专员的女儿,他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被竞争。

芭芭拉改编了改变了自我甲骨文,并在艾伦摩尔的“杀戮笑话”图形小说中的小丑瘫痪后,使用了大规模的全球通信和间谍网络帮助了戴上的十字架和其他英雄。

此前,马龙被宣传了弗兰克米勒的“黑暗骑士回归”的Carrie Kelley角色来玩罗宾的女性版本。

这是她最近染色的红发,引发了她会玩Kelley的猜测。

当漫画拖车浮出水面时,粉丝立即注意到它不是马龙,谁扮演了罗宾。从罗宾在拖车的套装中可以看出,类似于男士的体型。所以,罗宾可能是一名年轻男子,由Zack Snyder的儿子Eli Snyder播放。

即使谣言是真的,它仍然尚不清楚MARONE是否会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播放蝙蝠侠或甲骨文。

“蝙蝠侠v超人”在两个名义超级英雄,蝙蝠侠(Ben Affleck)和超人(亨利穴居)之间的冲突中心。它将标志着DC电影宇宙的启动,其中其他超级英雄如奇迹女人(Gal Gadot)和Aquaman(杰森Momoa)加入Caped Crusader和钢铁人。

由Zack指导,电影将于2016年3月25日抵达美国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