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ika为女儿Shruti,Akshara的工作感到骄傲

时间:2021-08-22 17:16:06来源:

注意到女演员Sarika为这位女儿肖特迪和阿克萨拉队的工作感到骄傲。

“我对女儿不严格。Shruti和Akshara是负责任的女孩,我很自豪地看到他们对自己做得很好。他们已经开始了一些真正的好人的职业生涯,并领先于我在我的时代的年龄,“Sarika告诉PTI。

“我没有理由对他们来说是严格的。当他们需要我时,我总是愿意引导他们,“她说。

Sarika's Elder Daugter Shruti开始了她作为儿童艺术家的职业生涯。她在电影中唱歌,在她的父亲Kamal Haasan的“嘿Ram”之前出现在2009年在2009年的成人行为首次亮相之前的“运气”。她采取了几个泰米尔,泰康和印地语电影。

她的其他女儿阿克萨拉曾担任助理董事,然后在r Balki的“Shamitabh”中的表演首次亮相,其中展示了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和Dhanush。

在20世纪60年代在宝莱坞的20世纪60年代,Sarika开始了她的电影职业作为儿童演员,扮演一个男孩'大师Sooraj'的角色。她最值得注意的是儿童艺术家的外表在1967年的音乐超海“哈拉兹”。

“巴西亚”女演员在电影中赋予了一些显着的表演,如“Bheja Fry”,“Manorama六英尺”等。

“没有担心演员。在所有这些经验之后,人们确实有一个想法要做的事情。

“我发挥了各种角色,我对自己的方式开放。对我来说,剧本必须是好的,导演也很重要,“萨利卡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