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防弹少年团 VS MAMAMOO,首歌大“WhosFandom奖”最终投票候选人

时间:2020-12-30 11:28:10来源:娱乐刊网

防弹少年团和MAMAMOO将就第30届首尔歌谣大赏的“WhosFandom奖”进行最终投票。

27日下午,全球K-POP粉丝平台第30届首尔歌谣在大奖中颁奖的WhosFandom奖TOP4投票已经结束。在26日下午2点开始进行的TOP4投票中,防弹少年团和GOT7、EXO和MAMAMOO分别进行了投票。结果,防弹少年团和MAMAMOO分别以59.40%和60.48%的得票率被选为最终投票候选人。

就这样进入WhosFandom奖最终投票的防弹少年团和MAMAMOO将在30日下午2点至31日下午2点之间争夺最终第一名。韩国国内外粉丝参与率很高的两位候选人,其结果已经引起了人们的热烈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