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 Borrows Shah Rukh Khan的“Palat Palat”对DDLJ为新商业的对话

时间:2021-07-05 15:16:09来源:

宝莱坞的完美主义者Aamir Khan先生拥有自己的做事风格。该演员最近拍摄了一家在线购物网站的商业广告,他可以看到他的四个朋友,并登记着来自'Du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DDLJ)的着名Shah Rukh Khan线'Palat Palat'。

演员被视为穿着红色的库尔塔和他的朋友站立,要求一个人体模特转身。

Aamir Khan说,“Khade Rahe Hum,Woh Palti Nahin; Khade Rahe Hum,Woh Palti Nahin。Humne Kaha Palat,Palat Palat,Woh Palti Nahin。(我一直站着,但她没有转。我让她转身,但她只是没有)。“

观看商业广告:

“AISA Bhi Kya Hai Unke Phone Mein,Ki Shah Rukh Ki Ye Line联合国Par Chalti Nahin?(什么是她的手机那个由Shah Rukh Khan甚至给她留下深刻印象?),“添加演员。

Aamir Khan目前正在旁遮普地区卢迪亚纳的即将到来的电影“危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