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情的Call Senseta]林英雄→金希载,“2020上半年最优秀职员”胜者是?

时间:2020-09-18 11:28:1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TV朝鲜“爱情的Call Senseta”TOP6林英雄、永卓、李灿元、郑东元、张珉豪、金希载为了获得“2020上半年最优秀职员”的头衔展开了激烈的竞争。

17日播出的第25集中,TOP6将在之前一直没有进行电话连接的众多通话中,亲自选定并演唱申请曲的“上半年结算特辑”。通过KTV分数对决获得第一名的优胜者登上“2020年上半年最优秀职员”的宝座,就会有奖金和想要的礼物等特殊待遇,六兄弟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与此相关的TOP6不惜背叛和阴谋等,在之前的对决中爆发了更加火热的胜负欲,对高分充满了热情。虽然推荐给其他成员很难获得高分的选曲,但是以无我之境的舞蹈吸引眼球,展开妨碍工作等,展现了比任何时候都活跃的竞争心。

更何况,在对决之前确定顺序的过程中,还爆发了TOP 6之间的身体对抗。TOP6说“推了我!”太过分了!怎么能这样?”一边喊着,一边展开了激烈的心理战。最终胜负师郑东元还提出了“民浩叔叔要想赢就直接做就行”的可爱挑衅,让TOP6哥哥们大吃一惊。昨天的同志在今天变成敌人的激烈对决中,友爱的六兄弟TOP 6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备受关注。

不仅如此,TOP6亲自考虑了故事,选择了自己有自信的选曲,吸引了人们的视线。特别是林英雄和英卓的粉丝们持续申请的歌曲终于在签名舞台上公开。首先,林英雄演唱了之前一直在申请曲中上传的歌曲,让现场沸腾。林英雄演唱的这首歌的翻唱曲已经达到145万的点击率,成为话题。能够完全感受到林英雄所具有的感性精髓的这首歌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让人倍感好奇。

另外,永卓从《爱情的CallSenseta》第一集开始就一直在为顾客们演唱的主题申请曲,从张珉豪那里得到了“太感动了”的称赞,郑东源变身为小摇滚歌手,立起台灯麦克风,弹着吉他,展现了充满摇滚精神的高音爆发舞台。留下深深余韵的英卓和充满魄力的小鬼摇滚歌手郑东元的舞台将如何描绘备受期待。

制作组表示:“为了获得《2020年上半年最佳优秀职员》的头衔,充满友爱的TOP6展开了寸步不让的大战争”,“将展开充满笑容、战栗、感动的名曲们的盛宴,希望大家一定要通过本次节目确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