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的'Enthiran 2.0'终于开始滚动

时间:2021-08-11 11:16:15来源:

Superstar Rajinikanth的高度预期的泰米尔科学版“Enthiran 2.0”于周三(12月16日)在这里铺板了。

泰米尔大块蛋白“恩钦”的续集,薄膜将由Shankar引导。

“2.0拍摄从明天(星期三)开始。兴奋,“Shankar在星期二(12月15日)晚上在他的推特页上写道。

2.0拍摄开始于明天..兴奋的!!!

- Shankar Shanmugham(@Shankarshanmugh)2015年12月15日

根据电影单位的来源,第一次射门在上午9:30至上午10点30周期。

“初始部分将被射击在这里在这里竖立的特殊集合,”源告诉IANS。

据报道,艾米杰克逊也将播放机器人,这部电影正在由Lyca制作生产。

虽然A.R.拉赫曼将撰写曲调,电影摄影将由Nirav Shah照顾。

“Baahubali”名望Srinivas Mohan将照顾电影中的视觉效果,这将在明年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