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不到我生命中发生的爱三角形:Ranveer Singh.

时间:2021-08-11 12:15:55来源:

为他最近发布的电影“Bajiroao Mastani”获得了狂欢的观点,它有一个爱三角形,演员Ranveer Singh说他没有看到他真实生活中发生的事情。(还阅读:周末票房收藏:'Dilwale'击败'Bajiroao Mastani')

“我对我的生活选择有巨大的清晰度......我没有看到我生命中发生的三角形情况。我没有看到生活中产生的。我仍然支持那个真棒的男朋友,“Ranveer是狂热的,又是约会她的”Bajirao Mastani“Co-Stare Deepika Padukone,在接受采访时告诉PTI。

由于两位演员开始在桑杰莱莱拉·比兰娜的“Ram Leela”工作以来,Duo经常在派对,活动和筛查中看到。但是,两者都从来没有录制谈论他们的关系。

在图片中:Dilwale VS Bajiroao Mastani:SRK WINS周末票房战

Bhansali最新的Magnum Opus有一个爱三角形 - Deepika作为Bajiroao的第二妻子Mastani和Priyanka Chopra作为第一任妻子Kashi Bai,都爱上了Peshwa Bajirao。(还阅读:Bajirao Mastani Box办公室收藏:Deepika Padukone,Ranveer Singh的电影见证了第2天的增长)

“Ram Leela”演员在带有“Dil DaDakane Do”和“Bajiroao Mastani”的电影的票房上有很好的跑步。他的下一个“befikre”是与Ace Director Aditya Chopra的。

“我很高兴我的受欢迎程度在这里和各电影的国际市场上升。“恒星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方面。”

“我想巩固它,因为它赋予了我的职业选择,所以我可以做出勇敢的选择。我想做大胆,勇敢和创造性的选择,“他说。

询问他自己认为自己是年轻一代中最不可行的演员,这位30岁的演员说:“这不是我判断的事情,这是为了观众,贸易和批评者决定。我不能为自己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