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境遇之数]辛叡恩拒绝了邕圣祐和金铜俊:“伤害,不接受”

时间:2020-11-01 14:28:0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境遇之数》的辛叡恩拒绝了邕圣祐和金铜俊。

30日下午播出的JTBC金土剧《境遇之数》中,景宇妍(辛叡恩饰)回顾自己的心的场面。

当天,景宇妍拒绝了李修(邕圣祐饰)的告白。李修说:“现在我来单相思吧,就像我喜欢你一样你也喜欢我。如果这是我们的周期,我会等你的。”

景宇妍说:“不是想去你那里,而是说不能去。已经过去太晚了摇晃一下,只有头疼。”

但是对于李修,景宇妍的心还没有结束,而景宇妍则安慰了自己。

在这种情况下,景宇妍知道了温柔秀(金铜俊饰)为了自己而忍耐,决定分手。温柔秀说:“那怎么办,那我就要离开了,我知道你不爱我。我知道你忘不了别的男人,所以努力了我忍忍就行了吧,总有一天会爱我吧。”

景宇妍说:“那是不好的恋爱啊,离开了现场。”

温柔秀收到了景宇妍的分手通报后,去了景宇妍的家,我家附近有李修。温柔秀在和自己交往的时候,对在景宇妍周围徘徊的李修生气,两人动武。

看到这个情况,景宇妍责备了两个人。之后,景宇妍看着李修说:“讨厌只会受伤的恋爱”,看着温柔秀说:“也不谈只会伤害对方的恋爱”。就这样,景宇妍拒绝了两个人,离开了。

之后李修对景宇妍说‘暂时去旅行了’国内。你叫我我就跑过去,但我怕你不喜欢,我就忍了。温柔秀笑着说:在景宇妍的展示会上,有了再次相遇的借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