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lwale Box办公室收藏:Kajol Starrer,Shah Rukh Khan获得卢比。第1天21 cr

时间:2021-08-11 14:15:56来源:

Dilwale主演常绿夫妇,Shah Rukh Khan-Kajol和Youngsters Varun Dhawan-Kriti Sanon在票房击中了金牌。

从Rohit Shetty Point的期望是天空高,特别是因为它是宝莱坞最喜欢的屏幕夫妻的重聚。

Dilwale评论:Shah Rukh Khan电影是一种随机的光,相机,动作

这些数字出来了,他们令人印象深刻。'Dilwale'收集了卢比。在开幕日21亿卢比,击败Bajirao Mastani,赢得了卢比。12.80亿卢比。

Taran Adarsh Trant Analyst Taran Adarsh发了推文。

href =“https://twitter.com/hashtag/dilwale?src=hash”> #dilwale fri₹3cr。印度贝斯。非常好,鉴于屏幕/ Showsgot Pied +抗议/显示在地方取消的事实。

- Taranadarsh(@taran_adarsh)2015年12月19日

Dilwale在Bajiroao Mastani取得优势,在开放日获得70%的入住

据红辣椒娱乐,观众对电影的反应是良好的,尤其是家庭。“Dilwale”也被称在国际市场上有一个良好的第一天。它在东部和印度南部有一个突发的开幕日。

#dilwale乘坐风暴赢得国际市场......英国:fri [排名2,#starwars之后] 218,803英镑[₹2.22 cr]。惊人的!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5年12月19日

#dilwale -australia:FRI [级别6] A $ 143,352 [₹69.33lacs] ...新西兰:FRI [等级3] NZ $ 79,292 [₹ß00.39lacs]。了不起!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5年12月19日

Taran Adarsh发表说,这两个星期五的版本,'Bajiroao Mastani'和'Dilwale'都喜欢电影观众。然而,与'Dilwale'相比,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 Starrer可能在收藏方面遭受了一点。

#dilwale - #前圣诞周的#bajiraomastaniclash导致biz适当的屏幕外观,显示,脚步......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5年12月19日

银衬里:Poinkgoers #dilwale和#bajiraomastaniliked。未来多个假期+没有主要的印地语电影零件8 Jan有利。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5年12月19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