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ishek Bachchan热衷于看到Bajirao Mastani,Dilwale

时间:2021-08-11 13:15:56来源:

Actor Abhishek Bachchan渴望看到Sanjay Leela Bhansali的Magnum Opus“Bajiroao Mastani”和Shah Rukh Khan-Kajol Starrer“Dilwale”。

“我还没见过'Bajiroao Mastani'或'Dilwale'。我想尽快看到它。我过去两个月一直在踢足球。上周末我们有决赛,我的团队赢了。我很想看到这部电影。我很开心,这部电影都这样做,“Abhishek在周三(12月23日)在这里举办了一场活动。

还阅读:Dilwale VS Bajiroao Mastani:Deepika padukone的电影在票房采摘步伐

“当人们为电影和观众工作和媒体欣赏它时,它感觉很好。这很棒。这就是我们所居住的。祝贺这部电影。我期待着看到它,“这位39岁的”大师“明星说。

“Bajiroao Mastani”,Staring 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在周末开始并在周末拿起了速度,而Rohit Shetty指导着“Dilwale”在同一天发布的有一个很好的开放。

“Dilwale”也是明星瓦湾,克里蒂桑顿和约翰尼杠杆。

Abhishek正在推出“Yupptv Bazaar”,其中Maharashtra州长Ch Vidyasagar Rao和Filmmaker Sudhir Mishra也在场。

还阅读:Abhishek Bachchan在“DHOM”系列中没有意识到下一期

“我是一个技术优秀的人。当我无法观看电视时,我通常在线赶上运动和娱乐相关新闻。我们没有一个会过滤的平台,策划最好的。我们需要一个像Yupptv这样的平台,因为这里有一个巨大的繁荣,“Abhishek说。

“DHOM”演员也很快就会在一个列表电影(大明星)将首映出现在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