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V载着爱]金升镇,与父亲关系恶化→与南国人断绝关系

时间:2020-09-24 08:28:0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TV载着爱》中金升辰和父亲的关系恶化,与恩人一样的作曲家南国人失去了联系。

23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TV载着爱》中,金胜镇和严格的父亲关系恶化的过程。

当天,金升镇说:“爸爸在找鞭子的时候不在,所以把有线台卷了两次,打了跪着的我。那时候因为生气扔了垃圾桶爸爸生气打了我那时候我也冲动地离家出走,一想就觉得该进去了。所以第二天就回来了。

他接着说:“高中的时候很害怕,到了成人我也(不满)了。所以在演出前,BB机什么的(关掉后潜水了)。我就知道会挨训。但是从那以后爸爸就不说话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也玩了。”表达了与父亲关系恶化的过程。

金升镇表示:就这样远离父亲后,没有见到南国人。金升镇说:“爸爸作曲后给我带来了”,表明了与南国人断绝关系的理由。(新闻来源:娱乐刊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