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我没有在电影中亲吻场景,我怎么能问索罗拉和萨尼亚去做

时间:2021-05-29 18:16:13来源:

宝莱坞超级明星萨尔曼汗认为在电影中没有必要接吻场景。有报道称,49岁的演员编辑了30分钟,包括来自Sooraj Pancholi和Athiya Shetty首次亮相电影“英雄”的接吻场景。

在这个萨尔曼汗说,“电影中没有接吻场景。我们想放一个,但他们(电影制作人)拒绝了。我没有完成接吻场景(一般)......我怎么能问他们(Sooraj和Athiya)来做。我认为他们也不想做一个接吻的场景,“他说。

电影“英雄”有标签“反叛者,爱和自由”。

在图片中:Salman Khan Sang'主要亨洛赫特拉'住在'英雄'音乐会上

当被问到它时,萨尔曼说,“我对英雄的贡献。我对爱情,自由和一些反叛者有贡献。“

他认为一部电影必须善于成功,它(电影)不需要建立面对促进新人。

“那时苏纳姆巴拉巴(Sooraj Barjatya('缅因州Pyaar Kiya'主任)并不是一个既定的脸,但他在该行业生产了Salman Khan。这是关于电影与其音乐有多好..观众回应使电影成功并制作明星,“他补充道。

在图片中:Sooraj Pancholi,萨尼亚·赫特蒂,虎击在大河Handi庆祝活动

“Bajrangi Bhahjaan”的明星有时成立的恒星促进新移民可以针对电影。

“它(建立了促进新移民的演员)也可以转向圆形萨尔曼正在制作这部电影但没有表现出来。它可以反对是,“他说。

“如果Karan Johar或Aditya Chopra将推出新人,那么人们会看到新人电影。我在这里推广是一个大恐慌,“他补充道。

但由于制片人萨尔曼没有留下任何石头。

“我不关心预算......如果关心我会造成灾难性。他们(Sooraj和Athiya)旅程从这部电影开始,所以我们不想留下任何石头。作为一个英雄,我将为另外35个...... 40年来工作。..他说,不应该发生那些人指向我的手指。“

“Hum Apke Hai Kaun”的恒星以推出新人而闻名。

“下一个男孩我要发射的不是明星孩子。但他有潜力。这不是因为他们(新人)是明星的孩子......他们在工作中很好。他们碰巧出生在像我这样的行业。我是作家的儿子...... Ajay devgn是战斗大师的儿子。还有很多明星孩子们还没有做得好,“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