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cki Minaj将打开MTV视频音乐奖励

时间:2021-05-25 13:16:06来源:

Rapper Nicki Minaj将开放2015年MTV视频音乐奖,具有性能。

这位32岁的歌手也在去年的VMAS开放行为,也是在与Ariana Grande和Jessie J的Medley的混合泳期间表演“Anaconda”,每周娱乐。

“@NickiminaJ将于2015年在2015年第2/8C连续9 / 8C进行2015年的#vmas。”MTV在Twitter上宣布了新闻。

Minaj将加入贾斯汀比伯,周三,Pharrell Williams,Demi Lovato,Macklemore和Ryan Lewis,Tori Kelly,A $ Aprocky和二十一名飞行员。

Rapper Kanye West酒店设定为收到Michael Jackson视频Vanguard奖。

Pop Star Miley Cyrus将举办奖项展,将于8月30日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