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再度挑战历史剧!L确定出演《暗行御史》男主角!

时间:2020-09-13 11:28:04来源:娱乐刊网

缩图 / L (金明洙)

L 确定出演 KBS 全新电视剧《暗行御史》男主角,这也是他再次挑战出演歷史剧。

经纪公司10日透露,L 确定出演 KBS全新电视剧《暗行御史》饰演男主角成以谦,他是一名既没目标也没有野心,只活在当下的弘文馆暗行御史。对于出演此剧,L表示:「我很高兴也很紧张能饰演这名角色,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向观众展现我好的演技。」

除了 L 之外,《暗行御史》方面也在今天 (11日)确认权娜拉、李泰焕与李伊庚也将出演的消息。权娜拉将饰演拥有与黄真伊一样美貌与气魄的洪多仁,李泰焕则扮演成以谦同父异母的弟弟成以范,而李伊庚饰演辅佐成以谦的侍卫朴春叁。

另外,《暗行御史》是一齣喜剧悬疑歷史剧,讲述朝鲜时代王室的秘密调查官「暗行御史」清除腐败,对抗不正之风,为百姓解屈化冤的故事,将由《朝鲜神枪手》与《大君-描绘爱情》的导演金政珉执导,编剧朴承勋与姜珉善联手执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