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应该在Bombay Velvet中对许多事情说不出来:Anurag Kashyap.

时间:2022-02-18 09:16:10来源:

Filmmaker Anurag Kashyap表示,他的最后一部电影“Bombay Velvet”的失败完全是他的错,因为他应该采取待命的情况,但没有。

Staring Ranbir Kapoor和Anushka Sharma,“Bombay Velvet”是一个在票房坦克的时期戏剧。

“当一部电影失败时,导演的故障是100%。如果'Bombay Velvet'不起作用,这完全是我的错。导演是唯一一个有权说不,“克什亚普在这里告诉记者。

“我应该采取很多我应该采取的地方,我没有。所以错误是我的。当电影很好时,这是每个人的贡献。“

43日,Kashyap在即将推出的电影“拉曼Raghav 2.0”的拖车上发表了讲话。

阅读更多

Anurag Kashyap在raids之后与Tapapsee Pannu共享照片,说我们重新启动DobaaraAtax针对宝莱坞人士:'2013年袭击',不是一个“问题”,但现在,FMTapishtePannu的男朋友Mathias Boe请求Kiren Riju在演员袭击后的帮助:'在Pannu,Kashyap和其他人袭击袭击后发现了不必要的压力,在Pannu,Kashyap和其他人的袭击后发现了差异,使用中央机构瞄准Pro-Farmer声音:Rahul Gandhi在它上搜索Pannu,Kashyap

“Osyyypur的团伙”蠕变表示,董事需要经常把脚放下并反对他们正在制作的电影的任何东西。

“发生了什么,当你制作电影时,你就开始出来并中途的流程改变。你忘了为什么你想要制作电影的第一个地方。很多时候我们需要把我们的脚放下并说'不,这不会带电影'。我们放弃了很大的压力,我们靠背,“他补充道。

众所周知,为“黑色星期五”,“dev d”,“gulaal”,“gulaal”,Kashyap的“Bombay Velvet”被称为他最大的电影。

“丑陋”导演说,有时电影的预算变得如此庞大,即导演开始感受到压力。

“当电影的预算变得如此巨大时,它超出了你的控制,压力是如此让你走在后脚。这是最大的错误。然而,大弓是,(virat)Kohli(Cricketer)必须在前面和玩耍。当你倒退时,你击中了检票口,“说。

“Raman Raghav 2.0”星星Naazuddin Siddiqui作为一个连续杀手,而Vicky Kaushal将发挥陷入困境的警察的作用。

这部电影于6月24日发布,由拉曼Raghav的启发,也称为心理拉曼,这是一个精神病的连环杀手,他在20世纪60年代中期恐吓了孟买的街道。

电影将在即将到来的戛纳电影节上展示在董事会的两周侧栏,明天开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