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职业难以爱:Emraan Hashmi.

时间:2022-02-18 09:16:02来源:

演员Emraan Hashmi认为职业不应该阻碍一个人的爱情生活,人们应该愿意支持他们的伴侣来克服生活中的任何挑战。

将在即将举行的电影“Azhar”的电影“Azhar”中举行的Emraan,谁将在下次播放前克里克德·穆罕默德阿扎鲁德丁,看来“Yaar Mera Superstar”以及他的Co-Star Prachi Desai。

如果她决定约会一个板球比克,他会给普拉基给予哪些建议?

埃拉曼说:“运动员的生活,不仅是板球比克,任何运动员的生命都是非常可能的。这是高肾上腺素和很多这样的东西。

“专业,我认为非常偶然。如果你喜欢某人,如果你爱上某人,专业都不重要。你愿意应对它所有的挑战,弥补它们并以他们想要做的任何事情来支持你的伴侣。“

Emraan,最着名的是他在“谋杀”,“jannat”和“肮脏的画面”这样的电影中的角色,进一步分享了他希望玩“一个像善意的两鞋子”的人。

“你知道,就像非常简单,典型的海报生活,与孩子们结婚,生活没有冲突,九到五个工作,而不是一个家庭残骸,没有谋杀的谜团。我想玩一个很好的人;偶尔,“他说。

“演员非常自私;而且是理所当然的。如果您正在进行电影,您需要从那部电影中的里程。你显然希望这部电影做得好,但你们也从中受益,“他补充道。

由Tony D'Souza,“Azhar”的指导,也是星际露天和Lara Dutta的“Azhar”,将于5月13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