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八年的'bhoothnath'让amitabh bachchan快乐

时间:2022-02-18 10:16:06来源:

Amitabh Bachchan-Starrer“Bhoothnath”在星期一八年完成了八年,Megastar称这部电影令人愉快。

恐怖喜剧电影围绕着一个名叫Banku和他父母的男孩们搬进了他们的新家,纳撒巴纳。在这里,Banku遇到了前所有者的不友好的幽灵。Banku不仅与他交朋友,还可以帮助他做出最后的旅程。

这位73岁的明星被赶说它是“他的电影下雨的雨”。

“这几天我的电影下雨了几年......现在......八年的'Bhoothnath'......是什么令人愉快的电影!”amitabh在星期天晚上推文。

T 2250 - 早上加尔各答..在3个地点商店开口..现在回来..通过雷云和MI损失! pic.twitter.com/vd0t4hbdjb.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5月8日

Amitabh的电影“Piku”完成了一年,并“Khuda Gawah”于5月8日延续了28日。

在银屏上,国家奖获得者将在Ribhu Dasgupta即将到来的惊悚片“Te3n”中看到。它也是星星Vidya Balan和Nawazuddin Siddiqui。

这部电影在6月10日释放。

Cine-Icon也将在Shoojit Sircar的电影“粉红色”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