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om Parker希望Ed Sheeran在他的婚礼上唱歌

时间:2022-02-18 10:16:02来源:

歌手汤姆帕克已经透露,他希望在明年的婚礼上唱Gary Barlow或Ed Sheeran唱歌,以便在明年到未婚妻Kelsey Hardwick。

这位27岁的“很高兴你来了”奔车是在规划婚礼的中间,他会喜欢在婚礼招待会上举行的流行超级明星,他和他特殊的女士闻名,他报道了女性第一的。

阅读更多

Ed Sheeran和Cherry Seanborn祝福宝贝女孩,拥抱你的怪癖:Ed Sheeraned Sheeran从音乐中占据了一个中断,社交媒体谢兰从Groundhog日休息18个月到昨天休息了18个月,我们无法解释的曲目

“我有人想到,我想为婚礼唱歌,我想我能够让他们唱歌,是一个真正着名的歌手,我不能告诉你它是谁。有一个真正着名的歌手在人们的婚礼和东西上唱歌。“

“我想我会试着让那个人唱歌,也是一首歌,因为它是你最喜欢的歌曲。它可能是两个人,因为两个人经常做到这一点。它是Ed Sheeran或Gary Barlow,不是吗?“帕克说。

音乐家和哈特威克想在2017年绑扎结,并一直在制定一个明星镶嵌的嘉宾名单,包括大卫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和“唯一的艾塞克斯”明星詹姆斯'arg'angent。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