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是我的灵感,Ishani Sharma说

时间:2022-02-18 09:16:08来源:

Ishani Sharma,他正在与即将举办的电视节目“Humko Tumse Ho Gaya Haia Pyaar Kya Karein”,他说,他的表演首次亮相“Humko Tumse Ho Gaya Haia karein”说,KanganaRanaut说是一种“自我制造的女演员”,“女王”着名的明星激励着她。

“Kangana是一种自制的女演员,他们激发了像我这样的许多女孩,旨在让它在魅力世界中变得很大。她是一个惊人的女演员和她的才华和奖项,就今天在行业中建立了自己的方式,“Ishani在一份声明中说。

“她的旅程给了我努力工作的力量,并用我的新节目雕刻我的利基作为Anokhi。她的诙谐是真正惊人的东西。她的态度和她选择她的项目的方式是一种灵感,“她补充道。

有趣的是,Ishani来自喜马偕尔邦的冰雹,也是康纳的家庭州。

“Humko Tumse Ho Gaya Hai Pyaar Kya Karein”将在Star Plus上播出,将在德里女孩Anokhi的角色中播出。

谈到她的角色,Ishani说:“Anokhi被她亲近的人称为ATM,因为她坚信只有金钱只能在世界上购买所有幸福。

“她的意识形态与今天的青年共鸣,他们想要金钱,名声和成功比其他任何事情都多。她是今天的实用女孩,这是一个没有努力接受她对金钱的努力的努力“。

除了Ishani,该节目还将采用Varun Toorkey,Sudhir Pandey和Abha Pararmar。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