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春记录]朴宝剑,愉快X爽快X痛快的三快演技带来了清爽的治愈

时间:2020-09-16 17:28:1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青春记录》中的朴宝剑以愉快、爽快、痛快的三快演技给家庭剧场带来了清爽的治愈。

15日播出的第四集中,朴宝剑再次向演员的梦想前进。任何事情都不气馁,坚定地向前走的堂堂正正的样子充满了活力。特别是与经纪人申东美(李敏宰饰)意气相投的合作增添了愉快的趣味。

另一方面,与朴素丹(安贞河饰)的关系传达了愉快的心情。朴素丹的《德明Out》之后发展成更加舒适的关系的两人,以一步一步地靠近对方的样子传达了青涩的心动。

不仅如此,最后的结尾让人感到痛快。朴宝剑饰演了威胁自己暴力的顶级明星金建宇(朴道河饰)的角色,创造了刺激的逆转情况。另外,“对于演员来说,勺子只是吃饭时使用的工具”,“筷子阶级论”被认为是痛快的台词,给人一种痛快的快感。

《青春记录》中朴宝剑展现了在梦想和现实之间苦恼的青春复杂多端的内心演技,受到了好评。这次第4集中展现了堂堂正正的愉快、爽快、痛快的3快演技,给观众带来了治愈。通过更加深厚的演技获得演技好评的朴宝剑抓住了收视率和话题性,证明了《宝剑魔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