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aluscha de Sousa以“粉丝”的赞誉越来越高

时间:2021-12-28 18:16:16来源:

Waluscha de Sousa,他通过“粉丝”对面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对面的Bollywood,在所有升值中都是让她发布电影的成功。她说,积极的反馈充当她的激励推动力。

在斜坡上作为一种模型,然后将她的专业生活放在后燃烧器上为她的家人,Waluscha决定用“粉丝”来进入印地语电影管理。

由Maneesh Sharma指导,由Yash Raj电影制作,电影,该电影于4月15日发布,特色于双重作用 - 作为超级巨星和其他他的外观风扇Gaurav。Waluscha在银屏上玩SRK真正的妻子Gauri Khan。

阅读更多

好莱坞电影给宝莱坞的钱?Shah Rukh Khan的粉丝在数字平台上首次亮相,在斯图加特一家德国少年是Shah Rukh Khan的Diehard Fanshah Rukh Khan-Starrer'粉丝'曾与德里的Sweet Shopi的法律犯有法律困难,期待国家奖“粉丝”之后的莎瑞克汗:Maneesh Sharma.

“我一直在得到很多积极的反馈,从'你看起来真的很棒的屏幕'到'你的行为真的很好地'到'你在沙拉·鲁克'前。因此,在这一点上进入了很多众多恭维,这是非常令人鼓舞的,“Waluscha告诉IANS通过来自孟买的电话。

该押韵说,来自主任的赞美对她来说意味着很多。

这位31岁的人说:“有很多进来。每天新的东西都进来了。我只是享受它。让人们对你说伟大的事情是非常令人鼓舞的。我认为仓库的回应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Maneesh说,'你所拥有的场景不是最简单的,因为有这么多的混合情绪。你已经做得很好,并在沙子鲁奇面前抱着自己。你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当它来自董事时,它是终极(赞美),“威厄查斯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