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利风格在“绝对美妙”的电影中拥有“绝对”?

时间:2021-06-01 16:16:20来源:

哈利风格的一个方向明星据报道,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举报明星,基于1992年电视情景喜剧“绝对是神奇的”。

这位21岁的歌手刚刚宣布他和其他人一起宣布,正在从一个方向休息,但似乎他似乎不是未来的项目。

他是詹妮弗桑德斯的眼睛,“绝对很棒”的创造者,在电影中挨家挨单地报道女性。

“詹妮弗告诉朋友,她希望哈利成为电影的一部分。她已经在包里有一些伟大的笑容,但想要给电影是一个年轻的时髦优势。“

桑德斯显然也希望铸造凯特苔藓和露露。

与此同时,这将是Patsy和Edina首次出现在一个特征长度的电影中,以前在1992年开始的Fives系列'的Fives系列'。

为下个月开始拍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