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Iskcon寺庙的Aadesh Shivastava祷告

时间:2021-05-30 08:16:15来源:

祈祷举行的宝莱坞音乐作曲家和歌手Aadesh Shrivavasava将于周二在Juhu的Iskcon寺庙举行。

众所周知,梅加斯塔amitabh bachchan与shivaStava密切相关,发布了细节。

amitabh bachchan推文:

T 1987 - “Chautha”为伊斯坦,尤湖的Aadesh Shrivastava,明天8月8日下午8点。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5年9月7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Shrivastava,他们为“Chalte Chalte”,“Baghban”和“Raajneeti”等歌曲组成的电影歌曲,在过去的五年里正在战斗癌症,周六通过这里。

他的最后一个仪式在周六下午在Oshiwara Crematorium举行。

包括Amitabh,Anil Kapoor,Sonu Nigam和Alka Yagnik,Pandit Jasraj,Udit Narayan,Javed Ali,Kunal Ganjawala,Ismail Darbar,Shekhar Kapur和AneeS Bazmee的奖金,Sonu Nignik等鲍伊Niglam和Alka Yagnik都出现在葬礼上。

他被他的妻子Vijayata Pandit和两个儿子幸存下来 - Anivesh和Avites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