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对乌迪塔旁遮普岛批评她的比哈里人物的开放信

时间:2021-11-07 12:16:09来源:

每个恭维和竖起大拇指在宝莱坞批评。不是一个人喜欢的一切都受到了另一个。同样,虽然粉丝在UDTA Punjab的预告片中被Gung Ho大约是Bhatt的表现,但其他人也不满意她的表现,而女演员已经为陈规定型的Biharis提供了公开信。

观看视频/ alia bhatt作为比哈里移民女孩

开放式信是由Shefali S JHA为Newsable.com编写的,其中她觉得她很激动,以看到Shahid和其余的演员的表现,但她无法消化他的移民比哈里人物。(读:Hrithik Roshan赞美Alia Bhatt,Shahid,Kareena Kapoor Khan为Udta Punjab拖车)

回复公开信,Alia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关于写在它的强烈信息的图片。它读到了,“对于每一个动作,有一个平等和相反的反应,以及社交媒体过度反应。”

hmmmmmmm :) pic.twitter.com/pwbsokngwm.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4月20日

由Abhishek Choubey指导,Udta Punjab的预告片展示了Shahid Kapoor作为一个摇滚乐,他已经陷入了毒品的手中。 Punjabi演员Dirjit Dosanjh扮演一名警察,而Kareena Kapoor Khan扮演Shivani博士。

这部电影将于6月17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