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ivi Sesh,Adah Sharma团队为'Kshanam'

时间:2021-07-15 10:16:19来源:

Actors API Sesh和Adah Sharma合作了即将到来的Telugu Milver“Kshanam”,该电影“Kshanam”是由Peatutant Ravikanth Perepu的指导,由PVP电影制作。

“凭借悬念和浪漫的完美混合,它是一部具有不同概念的电影,”API告诉IANS。

该项目还具有电视锚 - 骑士队anaasuya bharadwaj的重要作用,已经在楼层。

在“Baahubali”的大屏幕上看到的API,对他的职业生涯感到满意。

“邮政”Baahubali“,我一直在中预算电影中的大项目和主角角色获得敌人角色。他说,这是一个很好的优惠组合,我选择了我得到的最好的东西,“他说。

除非角色是“迷人”,否则他并不介意玩Baddie。

“我想尝试并做迷人的角色。例如,John Travolta在“破碎的箭”中播放了恶棍,但你不能在整个电影中脱掉他。如果我做出如此重要的角色,我不介意我是不是坏人,“他说。

API下次将与他的电影制片人兄弟Sai Kiran API联系起来,为Telugu Project“Chilpi Deyyam”。

“冠军的”Deyyam“参考并不意味着恐怖。这将是一个甜蜜的喜剧。我们计划很快去楼层,“他说,并补充说他也将在即将到来的泰卢语项目”Oopiri“和下周的”尺寸零“中看到特殊的出场。

“这两个项目都非常特别。荣幸与Anushka Shetty一起工作,谁是亲爱的朋友,在这部电影中。他说,也很可爱,在奥奥奥蒂举行,奥雅亚·雅利亚归零',“他说。”

他还在谈论两种泰卢语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