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在'sortom'炫耀新的头像

时间:2021-07-15 11:16:10来源:

演员Akshay Kumar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Rustom”的新的头像中看到,该电影“Rustom”在20世纪50年代后期设定。

这部电影由Essel Vision,良好电影和Kriarj Entertainment的Cape制作,由Vipul Rawal编写,并将通过亮相Tinu Suresh Desai进行。

在明年的独立日周末释放,“Rustom”将受到现实生活的启发。

“这部电影在20世纪50年代后期设定,是一个纯粹的小说工作。'Rustom'的灵感来自过去发生的某些现实生活事件,并将在印度以及英国射击,“星期五电影劳动在一份声明中说。

“Akshay Kumar在'Rustom'的角色要求一个全新的头像。Ameira Punvani是服装设计师已经开始工作Akshay的样子。虽然我们无法透露太多,但该角色是他以前从未发挥过的角色,“Bhatia补充道。

这部电影的音乐由Ankit Tiwari与Santosh Thundiyil作为电影摄影师组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