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很快就会与她的家人团聚

时间:2021-07-15 12:16:10来源:

鲍尔佩伍德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在Diwali节期间错过了她的家人,因为“Tamasha”的促销活动将很快与她的父亲Prakash Padukone,母亲Ujwala Padukone和姐妹在下周担任孟买。

虽然Deepika独自留在孟买,她的家人,父亲Prakash Padukone,Mother Ujwala Padukone和姐姐Anisha Padukone住在班加罗鲁。

Deepika的家庭成员通常飞往孟买与她在特殊场合和节日上与她同在,但是这是偷窥者,他们否则决定,因为女演员正忙着与她的Co-Star Ranbir Kapoor推广她即将推出的电影。

“他们没有主要是因为我们(她和Co-Star Ranbir Kapoor)是在促销的中间,”Deepika表示,他在11月11日参加了Amitabh Bachchan的一年一度的排灯节Bash。

然而,Deepika的家庭可能会在下周来到孟买。“我很快就会见到我的家人。他们正在为电影发布。当我们在科西嘉岛拍摄时,我的妈妈和我在一起。在拍摄期间,我的家人也来到德里。他们将在电影版本的一周内担任孟买,“她说。

由Imtiaz Ali指导的'Tamasha'展示了洛杉矶洛杉矶劳埃尔·卡普尔和Deepika Padukone,并于11月27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