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不想做'bajiroao mastani':Ranveer Singh.

时间:2021-07-15 14:16:02来源:

演员Ranveer Singh透露,他的“Bajirao Mastani”Co-Star Priyanka Chopra早些时候不热衷于这部电影的一部分。

在由Sanjay Leela Bhansali指导的Magnum Opus,Ranveer正在玩Peshwa Bajirao,而Priyanka则是撰写他的第一任妻子Kashibai的作用,而Deepika Padukone是Mastani。

“她(Priyanka)不想做这部电影......她说她想去。她说你们都疯了..你正在做第二部电影(与Sanjay Leela Bhansali)。但她是一个快速的学习者......并迅速得到了事物,“雷达尔昨晚在”Bajiroao Mastani“的拖车上告诉记者。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是我在宝莱坞的第一个朋友:Deepika padukone.

Bhansali早些时候在“Ram Leela”中指示了Ranveer和Deepika。这是三重奏的第二次。

Ranveer说,“Bajiroao Mastani”在情感上和精神上的诡计。

“当我第一次听到剧本时,我知道这将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具挑战的电影。我们做了所需的所有努力工作。我为这部电影做了很多准备......我们自年半以来一直在这部电影,“他说。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印度电影是一种估计国际的力量

“它在情感上,身体上和精神上的排水,但同时它正在实现和丰富。我作为一名艺术家成长,我想向三卦先生送去信任。他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演员和一个更聪明的人。我希望我能够崛起,“他补充道。

这部电影将于12月18日释放。

还阅读:Ranveer,Deepika,Priyanka的Bajiroao Mastani的拖车让观众咒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