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BFC应限制自身以提供认证:Rajyavardhan Singh Rathore.

时间:2021-07-15 16:16:02来源:

在中央电影证书(CBFC)嘲笑“幽灵”嘲笑“幽灵”的缩短接吻场景,在周六发表rajyavardhan Singh Rathore rathore的rajyavardhan singh rathore表示,应当留下什么观察和不应该留下的决定人民,补充说CBFC的工作只是为了提供认证。

“人们已经成熟,以决定观看什么以及董事会的工作是什么认证。CBFC的主要作用是认证不审查。如果有人带着产品来找您,请不要提出建议,但提供证书。如果制作人想要改变它,就是他的愿望,“Rathore在这里的电影集市的媒体上告诉媒体。

电影认证中央委员会(CBFC)已被烘烤,用于切割演员丹尼尔·克雷格和他的领先女士在第24届詹姆斯债券薄膜“幽灵”之间的短暂接吻场景。

由Hashtag - #sanskarijamesbond - 在Twitter上,大多数印度詹姆斯邦德球迷似乎没有喜欢削减CBFC在最新的债券发售中的影响。

Rathore补充说,他建议CBFC应当作为董事会,而不会传播任何杀戮意识形态。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审查的决定应该是宪法限制的言论自由或U和证书的规划委员会”。

有时电影制作人呼吁国家部长进行信息和广播进行干预并整理审查问题。但根据Rathore,它并不容易。

“CBFC是一种自治机构,我们不能作为政府干涉他们的工作。我们说,我们不干涉日常事件,“他说。

但隧道末端有光线。政治家表示,正在考虑一个新的电影动作和其他方法,以在印度进行审查。

“我们正在研究一种新的电影活动。草案来自法官咒语委员会,我们可以将其放在公共领域或向某些专家提供建议。

“我们也在制作审查的过程中,以确保电影制片人的权利的认证更容易和透明。我们逐渐在未来五年内在线发言,“他说。

由于帕拉赫尼瓦拉尼接管了作为审查委员会主席的时间,他曾被刺激的争议 - 就像电影或他的高手术态度的使用者用法使用的Diktat。

Rathore说,他很清楚“董事会成员继续更新我们”的事件。

“我再次建议将采取集体决定作为董事会而不是唯一才能杀戮,”他说。

评论Nihalani的视频,他称自己为“Chamcha”,除非违反言论自由和言论自由,否则政府没有控制权。

Rathore成为电影集市的一部分,由国家电影开发公司(NFDC)组织,揭示了电影便利局的徽标。与印度国际电影节一起举行的年电影市场正在下载至11月24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