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hloe Kardashian因神秘疾病而取消书籍签约

时间:2021-07-15 10:16:08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hloe Kardashian已被迫取消两本书签名,因为神秘的疾病。

这位31岁的人一直在忙着促进她的生活方式,在过去的几周里裸体看起来更好,但是这颗明星不得不在休斯顿给粉丝,德克萨斯州的坏消息是她不会参加签字日期。

“娃娃!很抱歉我需要重新安排我的书签名。我生病了,博士(医生)订单是我需要削弱,直到我们缩小错误(SIC),“她发了推文。

娃娃!对不起,我需要2重新安排我的书签约。我生病了,博士的命令是我需要削弱,直到我们缩小错误

- khloé(@khloekardashian)2015年11月18日

卡戴珊不确定她的问题是什么,并没有透露她感到多久,但她后来建议她最近一直受到了高度的压力可能在问题的中心。

“今天我会去进行更多的测试。我再次非常抱歉。压力可以让我们的身体下来,请每个人都照顾好自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