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我的一些电影后开始去健身房: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07-15 10:16:12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说他不遵循任何特定的饮食,以保持健康,但在观看他自己的一些电影后开始击中健身房。

这位73岁的“Piku”的明星在“Cheeni Kum”中扮演了一位厨师,说他是一个“坏菜”,他的饮食习惯与追随饮食的人非常不同。

“我是一个糟糕的食者。我不遵循任何常规......我开始前往健身房约五六年后。我从不习惯做任何运动。大多数时候我在我早期的电影中工作时,我从未想过它,或者我没有建议它,或者我也没有时间。但是,在我的一些电影中看到了一些视觉效果,我意识到我需要塑造,并开始以某种定期参加健身房。但我没有遵循任何食物常规,“Bachchan说。

他在演讲的演员Shilpa Shetty Kundra的书“伟大的印度饮食”。

Shilpa曾与营养学家卢克·Coutinho一起撰写的书籍,表示,Duo花了近三年的书。

“这是一个梦想......很高兴它已经看到了一天的光芒。这本书的目的是将重点从减肥转移,并专注于获得健康。令人迷惑的重量并开始健康,“她说。

参与者Anil Kapoor,58人借着书的前言,他说,他的咒语保持健康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尽管很多人说他不是老化。

“我当然是老龄化,每个人都知道它,我知道它。我对此并不妄想。你会感到情绪化,这是养老的第一个迹象,你会感受到多愁善感。我非常情绪化......但对我来说,这很简单,这是心灵和生活方式。“

“Dilwale”演员Varun Dhawan说他想要他的父亲,Filmmaker David Dhawan脱掉了一些体重。

“我父亲不是最健康的人是一种热门知识,他有糖尿病......我希望父亲减肥。对于孩子来说,当你的父母变老时,这是一个情绪化的事情,你希望他们能够与你和更健康的更长时间,“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