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arlie Sheen销售房屋为前布鲁克穆勒买了吗?

时间:2021-07-15 14:16:14来源:

据报道,演员查理光明据据报道,卖掉他为他的前女友布鲁克穆勒及其两个孩子买的房子。

尽管有报道,但光泽正在逐步淘汰穆勒及其6岁的双胞胎和鲍勃,这是一个靠近家庭的来源表示,没有案件,报告了人们杂志。

“布鲁克和男孩们没有被踢出房子,”这个物业的来源说,这个财产的来源价值650万美元,并且光泽仍然负责支持他的儿子。“但查理需要出售房子。”

穆勒的另一个来源说:“现在这不是一个关注的问题,她和孩子们在家里。房子目前尚未列出销售,这对Brooke不担心。“

38岁的光泽,50岁,穆勒在2011年结束了他们的动荡婚姻,但已经公开了他们的友善关系。

星期一,光泽继续上演“今天”的表演,开拓他的2011年艾滋病毒诊断。在她的前任早晨表演启示之后,穆勒打破了她的沉默,宣布她,他们的儿子不是艾滋病毒阳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