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FFI向以色列董事Amos Gitai支付回顾性荣誉

时间:2021-07-15 13:16:17来源:

杰出以色列电影制造商Amos Gitai已经荣获了一个致力于他在第四六届国际电影节(IFFI)的追溯部分致力于他。

追溯是踢它的筛选他的电影“拉巴,最后一天”,这是一种抓住文件,看起来宣传了以色列总理yitzhak rabin暗杀的前奏和后果。

吉泰说,电影是一个强大的媒介,质疑政府的工作,他将电影造成电影,更像是公民而不是电影制作人。

吉伊的十部电影包括“阿里拉”,“柏林 - 耶路撒冷”,“德拉马”,“伊斯莱”,“傀儡”,“流亡的精神”,“卡索什”,“摇篮曲给我的父亲”,“Tsili”和“Tsili”和“ YOM yom“在本节下正在筛选。

吉伊出生于1950年10月11日在海法。他毕业为来自以色列理工学院,海法学会的建筑师,并在加利福尼亚伯克利大学获得了博士学位。

在进行进入电影之前,GIITAT于1973年在YOM KIPPUR战争中争斗,在此期间他受伤了。

他于1980年进入专业电影制作,“房屋”。

从那时起,他已经指示许多电影,这两个小说和纪录片都带给了他相当大的国际认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