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返回奖项,地址问题:Kareena Kapoor Khan.

时间:2021-07-15 11:16:19来源:

宝莱伍德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已经不赞成了作家和电影制作人的趋势,将奖项归还抗议“在全国范围内的不容忍”,并建议他们困扰困扰的问题。

“返回奖项不会解决任何问题。我们应该学会解决这个问题(不耐受)而不是让它自己。这不是个人问题,这是全国的问题,“她今天在新闻界中说。

“Bajrangi Bhahjaan”的明星表示,她受到了青少年面临的问题所采取的坚定立场的启发。

“我没有回复任何奖项。但是,无论发生什么(在该国),那是真正激励我的年轻人(在不同问题上)的报复,“35岁的老人被要求评论奖励奖励以抗议”不容忍的不容忍“目前的政府。

Kareena是Raipur,参加由儿童基金会,学校教育和牧师政府的儿童发展部门组织的儿童的一系列计划。受欢迎的明星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印度的“名人倡导者”的教育。

她赞赏儿童基金会和州政府促进儿童教育的努力,特别是居住在Chhattisgarh的偏远地区的教育。

早些时候,解决一个计划举行的计划,以标志着儿童权限会议周的高考,Kareena强调了提高教育标准,同时增加学校的学生入学。

“虽然学校学生的入学人数显着增加,但优质的教育仍然是一个关注的问题。确保每个孩子的素质教育是我们面前的主要挑战之一。“

她补充说,学校在学校的素质教育和高级学习技巧可以集体确保儿童进展,以获得更美好的未来。

Kareena还提倡为学校的女孩独立厕所,为学生提供清洁的饮用水,并改善学校的进入。

在雷曼·辛格首席部长赛兰·辛格推出了由儿童基金会和学校教育部门联合开发的移动移动暨基于网络的应用程序`CG Edutrack。

该申请将有助于监测政府学校的教师和学生的存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