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永远不会进入“Bigg Boss”的房子:Neha Dhupia

时间:2021-07-15 15:16:10来源:

女演员Neha Dhupia说她对进入“Bigg Boss”的房子不感兴趣。

“我看着'Bigg Boss'很多。我是一个大萨尔曼汗粉丝。他是观看节目的原因。但我永远不会进入房子,“奈哈说。

“人们认为随着我们总是在敏捷方面,让我们的相机移动更容易,但这让我一直在我身上让我感到非常不舒服。”

关于Superstar Salman Khan,奈哈说,举办了名人现实展的多个季节:“我认为Salman是一个主人绝对梦幻般的。他与参赛者谈话的方式,他完美地证明了这种情况。

“我认为他已经让表现明智。除此之外,他的存在会给节目带来大量的明星。'Bigg Boss'是完美的娱乐。“

女演员现在忙着拍摄新赛季的流行现实电视节目“陆路”和“超级典”和“超级典”。

前美女女王,尼哈在2003电影中首次亮相“QAYAMAT:威胁下的城市“。

她在“朱莉”中的角色上升,然后在双胞胎姐妹的双重作用中出现在“Sheesha”中出现,但它在票房上没有做得很好。

然后,她主演了像“Kyaa Kool Hai Hum”一样的电影和“Lokhandwala的枪战”,在票房上做得很好,并在一个部分的选办薄膜“DUS KAHANIYA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