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政治,艺术需要对彼此负责:Imtiaz Ali.

时间:2021-07-14 19:16:14来源:

随着政府,艺术和电影之间的现状,IMTIAZ ALI主任认为,政治和艺术都需要彼此负责,但仍被拆除以遏制持续的动乱。

阿里在首都推广他的电影“Tamasha”与演员Ranbir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表示,政治确实可以妨碍艺术和电影。

“政治可以倾向于妨碍艺术和电影。我们需要分离两个元素,但政治和艺术需要对彼此负责,“阿里告诉IANS在这里的PVR Sangam的新闻发布会上。

在电影院筛选的有趣预告片之后,他被问到他作为一个词的“塔莎拉”意味着什么。

“对我来说,”Tamasha“不是消极的,Infact这是一个积极的词。这是一个你展示世界的故事。当一个人类在他内心的真相中讲话时,以一种娱乐的方式,这是“Tamasha”我喜欢,“阿里说。

他的大多数导演都有火车,而且三人也乘火车到孟买的德里。

询问火车旅程是否接近对他的生命之旅,Imtiaz说:“这从来没有想到,但是当我正在看电影并回答这样的问题时,我觉得它可能有一些真相。也许我迫下意地努力使用旅游作为生命之旅中的比喻,“44岁的人说。

“我的大多数电影都在心灵和心灵之间有争斗,”他补充道。

“Tamasha”将于周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