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jad Ali Khan提出了“Vande Mataram”的新演绎

时间:2021-05-20 12:16:25来源:

Sarod Maestro Ustad Amjad Ali Khan,他们已经撰写了一个新版本的国家歌曲“Vande Mataram”来标记第69天的独立日,他表示在他最喜欢的乐器上创造一个旋律非常困难。

来自Bankim Chandra Chatterjee的1882年的Anandamath的一首诗是在孟加拉和梵文的一首诗。这是母地的赞美诗。

69岁的Padma Vibhushan接收者和他的儿子Amaan Ali Khan和Ayaan Ali Khan已经与这个项目一起加入了#fame的#fame,为这个项目。

“Sarod是一个困难的乐器,并在它上获得悠扬的东西也很困难。我们觉得和平,和谐,统一尚未到达人民的信息......(领先于独立日)Amaan,Ayaan和我想上了一个视频,在“Vande Mataram”上,“Khan告诉PTI。

“每个印度人都应该意识到他是印度的首先,然后想到他所属的地区。这段视频是我国和为我们提供生命的同胞的致敬。我们希望通过和平,和谐和同情的信息,“他说。

#Fame首席执行官Saket Saurabh表示,该公司对这一合作特别满意,因为每个印度都长大了听“Vande Mataram”。

汗还表示,他现在并没有发现难以抓住观众的注意力。

“我们在捕捉观众的注意时没有问题。人们与我们联系,“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