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电视演员Raqesh Vashishth Sculpts Ganesha雕像'Ganesh Chaturthi'

时间:2021-06-04 12:16:32来源:

演员Raqesh Vashishth,他在2001年在2001年击中电影“垃圾箱”中的Amar Shah,有一个隐藏的人才。演员是一个很好的雕塑家,一直忙着准备自己的Ganesh Chaturthi,在9月17日下降。

这个节日在孟买的大规模中庆祝,演员这次决定塑造甘肃的偶像。

Raqesh浏览Instagram以分享他的视频制作偶像。

从绘制一大块蜡来仔细地制作偶像的每条曲线,我们看看演员们的兴趣是多少,让它看起来很完美。他还在他的视频帖子的一个标题中提到,这是他最喜欢的偶像。

Raqesh,谁也是一个像'Qubool Hai'一样达到每日肥皂,“Nach Baliye 6”,'Saat Phere'和更多的人在2016年的Marathi电影“SRAV Mangal Savdhdhan”中将看到更多的肥皂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